下載Roca BIM 物件

從 bimobject.com 網站下載Roca的 Revit 或 ArchiCAD 格式 BIM 物件

由於與 BIMobject 達成合作協議,Roca在網站提供 BIM 物件格式的產品目錄。

Roca及 BIMobject 於 2014 年簽署合作協議,旨在充實我們的服務,幫助業內專業人士獲得先進工具,改善工作效率。

BIM 物件是包含產品特點所有重要數據的資料容器。遵循 BIM 建築資訊模型技術的協同數碼工作方法,BIM 物件可從雲端下載,整合到任何 BIM 軟件。

如此一來,建築師、工程師或設計師可以在他們執行的項目使用這一高級工具。下載Roca的 BIM 物件可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及質素,實現速度更快、質量更高的流程,最大限度地減少誤差。

+2,500 件

產品

+170 萬次

產品下載量

+300,000 名

專業人士信賴 ROCA 

+10 種

格式,包括 ARCHICAD 及 REVIT

Roca的 BIM 獎項及新聞

2018 年 BIMOBJECT 大獎

2019年bimobject.com 下載次數最多品牌

2016 年 BIMOBJECT 大獎

2016年bimobject.com 下載次數最多品牌

Roca的 BIM 物件下載次數達 1,000,000 次

身為 BIM 物件開發的先驅,Roca是業內首間在 BIMObject 網站獲得百萬下載量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