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Clariana

MAGMA 是巴塞羅那的一個多學科設計團隊,成員包括工業與平面設計師、專案工程師、行銷顧問、廣告與創意專業人士等,通過團隊分工合作

MAGMA是一支以巴塞羅那為基地的跨界設計隊伍,成員包括工業及平面設計師,專案工程師,市場推廣顧問,廣告及創意專業人員。 他們一起負責策劃及執行他們認為具有足夠創意的環球專案。 MAGMA曾獲得多項來自工業設計及空間設計的榮譽,包括Hispack、Delta Adi—FAD及 Letra大獎。

設計的系列

摩洛丁

靈感來自過往設計的高效及實用性,這個系列將全新活力注入傳統形態,將它化作現代、都市、優雅及嚴肅的解決方案,為浴室帶來無限的舒適,並同時關注保護環境。

维克

系列設計賞心悅目,且容易使用。系列令浴室空間變得更為吸引,特別適合追求環保浴室產品的人士。

维多利亚-T

這是一個呼應古典氛圍的傳統方案。以優雅及實用的曲線,提供一系列的產品,簡約及靈活,仿照過往成功的設計,提供更多方便。

探索其他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