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Gregoire

他推崇跨学科哲学,即忽视时装、美容、文化、建筑及市场研究之间的生硬界限。

Vincent Grégoire 的专业是室内设计和建筑,并参与了多家公司的附件创作收集和时装汇演集,之后与法国装饰大师 Agnès Comar 组成了合作伙伴关系。\n\n1991 年起,他开始为 NellyRodi 工作,这是一家专门预测流行趋势的公司,目前他正担任该公司生活时尚部的创意总监。作为产品开发顾问,Vincent Grégoire 曾为各行各业的众多国际知名公司提供服务:销售 (Auchan, Ikea, H&M, Vuitton),家用纺织品业 (Carré Blanc, Zorlu, DMC),家居用品 (Arc International, Deshoulières),化妆品 (L’Oréal, Pacific Co., Créations Aromatiques, Cosmopolitan Cosmetics),食品 (Danone, Lindt, Häagen-Dazs, Nestlé)、贸易展览会 (Maison & Objet),电子产品 (LG, Samsung),服务业 (Sofitel, TBWA)等等。\n\nVincent Grégoire 是 NellyRodi 有关设计和装饰风格作品的编辑,是名副其实的业界圣经。这些年度出版物提供详尽的消费习惯分析,并为“生活艺术”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创意和开发指南。

探索其他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