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 Benedito

是一名享譽世界的巴塞羅那工業設計師,其從業生涯中獲得了許多國際大獎

他已與樂家保持了 20 多年的合作關係,他所秉承的設計標準可以概括為一句話: 態度嚴謹,秩序井然。 科技與設計的角力使他創作出了許多順應時代之需的作品

設計的系列

霍尔

針對複雜且看似無法實現的空間而設計,可完美適應並應對現代室內設計帶來的挑戰,善用僅有的空間,但對設計毫不妥協。

碟塔

這個系列堅固性及功能性兼備,筆直的線條、穩重及時尚,充分展示它的多用途、活潑、及實用的特色,能完全融入任何空間,並賦予年輕及優雅的個性。

摩爱

時髦、純淨及優雅的形態,為每一個角落添上一份從容和品位。在這個系列裏,每一個產品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用,切合用家的日常需要。堅實、多用途及便利是這套優質及易用產品的標誌。

特佳

設計方案將一股清新的氣流及原創的氛圍,帶入浴室空間的每一個角落。修長及優美的曲線,令這個系列散發獨特的誘惑魅力,而不失其種種功能。

黛奇

該系列在浴室空間中創造了新的風格組合。該系列以純粹的線條完美融入氛圍。細心到最後一個細節,以便充分欣賞其風格和功能。

探索其他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