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Gaspar

2002年,他創辦了一間工業設計工作室,與多家公司合作開發新產品。 西班牙及國外的許多貿易雜誌上均刊登過他的作品。

1988 年,他開始為崇尚極簡主義的燈具製造商 VAPOR S.A.效力。 1992 年起,他與多家公司合作打造了許多新品系列。 \n\n1996 年,他開始與照明公司 Marset Iluminación 密切合作,負責新產品開發並擔任產品總監至今。 \n\n他的作品已多次榮獲 FAD Awards。 2001年,他憑藉 Marset Iluminación 製造的 Atlas 系列燈具榮獲 Silver Delta,並在 2004 年憑藉 Marset Iluminación 製造的 Neón de Luz 燈具再次獲此殊榮。 \n\n他曾在 Elisava 設計學院教授一些與工業設計有關的材料和技術課程,並在 Eina 設計藝術學院開設專題課程。

設計的系列

丹玛

設計、功能及產品多樣。系列以中性及純淨的線條設計,並提供多種尺寸,能給任何浴室空間帶來驚喜。

探索其他設計師